【參訪體驗文】中和環球產後護理之家 ~舒服的月子中心介紹

2019053114:57
 
(此文為中和環球產後護理之家,參訪體驗文)

我這篇要來為各位準媽媽介紹中和永和區,機構評鑑優等的產後護理之家
這邊地點很優,就在環球商城對面,而且是獨棟的護理之家,感覺就是大企業在經營


這裏有兩種房型,分別為A型房(7坪)與B型方(8.4坪),基本上就是空間大小的差異,設備是一樣的
走道的的另一側是大面積的窗戶可看室外景色,感覺就像進到大飯店一樣


訪客來訪接待的大廳,裝潢像咖啡廳一樣,可以想像我的中南部親友來看我時,感覺很有面子
而且因為地理位置位於商業區,待不住的訪客也可到外面逛街


房間的擺設和動線很還不錯,窗戶旁邊有貴妃椅
壁掛的液晶電視加上功能齊全的小冰箱、擠乳器和熱水瓶等
跟我去過我那些姊妹的月子中心比起來,這裏感覺像貴婦招待所,呵呵,還蠻好的



浴室居然還有暖房換氣機,這讓絕不能受到風寒的媽媽洗完澡出來也很溫暖,這點真的很棒
而且有歐舒丹的衛浴用品,哇! 這一定要按讚一下的啦!


媽咪坐月子最重要的就是舒適的環境和可口營養的月子餐,
環球有他們自已的中央餐廚,所以我看月子餐品質和餐點變化還蠻不錯的


有看過環球的護嬰比、護理師醫師定期看望表
加上衛福部產後護理機構評鑑專區
連續年度考核都是優等,這對寶寶和媽咪的照護品質就讓人放心了


中永和和萬華地區的準媽咪們,
推薦準媽咪,環球產後護理之家是真的是很適合讓媽咪身心恢復的好地方

想要參觀的準媽媽們,可直接打電話確認,下面是他們官方的資訊
相信走一趟親自看看環境,感受一定更深喔!

環球產後護理之家的連絡資訊
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-1號
電話: 02-5590-8888
網址:http://www.globalcare.com.tw/